作品欣賞 常見問題 技術支援
選擇「程式模組」
●  製作需求表:請使用我們精心設計的「製作需求」表,以step by step 的方式逐步的將您的需求過濾出來。前往-製做需求表»
●  網站版型:預覽並挑選適合貴公司之「網站版型」(或由本公司為您建議適合的版型)。
前往-網站版型»

選擇「程式模組」
●  註冊:訂約前請先「註冊」為本公司會員(可享有會員專屬權益)同時請詳閱「服務條款」其中載明服務細節、授權方式、責任及保固…等雙方之權利及義務 。閱讀-服務條款»
●  訂購單:根據上述step-1,彙總成「訂購單」,載明網站規格、單元名稱、選用版型、其他加值服務、特殊約定、總價、付款方式...等。
若「訂購單」之內容與「服務條款」有衝突時,以「訂購單」之內容為準。
●  完成會員註冊、訂購單簽約、支付費用之後,始進入step-3。

選擇「程式模組」
由客戶提供以下資料:
●  圖片:公司logo原始檔、辦公大樓(廠房)外觀照片、營業環境照片、其他圖像(產品圖片、插畫、架構圖、流程圖、解剖圖...)等...製作時所需的圖片。
●  文字:基本聯絡資訊(TEL、FAX、e-mal、地址...)、公司精神標語、公司簡介、文章(說明、規格...)等…製作所需的文字。
●  網站基本設定:請下載 網站設定需求表» 了解詳細內容。

選擇「程式模組」
●  客製化製作:根據step-3所提供的素材進行「客製化製作」。閱讀-客製化製作»
●  加值訂購製作:若您有額外加購製作項目時,會在此時一併完成(依訂購單內容為準) 。
●  資料上架:根據step-3所提供的素材,由網站管理後台上傳資料 。

選擇「程式模組」
●  客戶完成尾款支付。
●  帳號移交:移交「網站後台」的管理帳號及密碼給客戶。
●  網站上線: 網站正式在網路上發布 。

 


續約2年價
5000/年(未稅)

續約1年價
6600/年(未稅)

作品欣賞

常見問題

技術支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