案例精選
製造業
服務業
零售、批發業
醫療、美容
宗教、慈善、民間社團
案例精選
宜肯國際
宜肯國際有限公司成立於西元2005,致力於電腦零組件週邊產品與消費性產品銷售。產品線有CPU、 HDD、Memory modules、flash card、硬碟外接盒、機殼及電源供應器等。本公司擁有專業技術,以最好價格,提供最佳產品,並以最快速度將貨送達客戶端,協助客戶順利達成業務成長。
 
經由嚴格的品管要求,提供客戶最好的 OEM/ODM服務與客制化解決方案,不論是USB flash drive、 硬碟外接盒、或是機殼及電源供應器,均能提供完整方案與服務達成客戶需求。
 
除了深耕歐洲市場,亦逐步拓展亞太地區、中東、美洲等地區。營業額也逐年穩健成長。隨著科技技術不斷地進步,Memory module已自DDRII邁向DDRIII,Flash產品不再是只有flash card、flash drive, 更有創新應用SSD的誕生,也在外接硬碟盒上發展相當齊全的產品線。

回上一頁